潮旅館

廣受 ptt Dacrd 網友推薦的桃園親子汽車旅館住宿 - 潮旅館

旅館特色推薦/
WHAT'S NEWS
最新消息
廣受 ptt Dacrd 網友推薦的桃園親子汽車旅館住宿 - 潮旅館
2023/06/15

桃園親子住宿旅館'介紹

帶小孩出門會注重住宿的品質、會在意床好不好睡、會在意浴室有沒有乾濕分離;潮旅館非常適合親子家庭入住,因為我們提供了寬敞舒適的房間、豐富多樣的設施,以及貼心的服務。房型設計特別注重親子間的互動和安全。價格也是經濟實惠,以4人房為例,官方定價是新台幣8800,售價則是NT$3,600起!還有更多不同的專案優或,可以說是CP值非常高的住宿。

桃園親子汽車旅館真心推薦

很多網友都有推薦有小孩的家庭入住潮旅館。他們有很多不一樣的房型,包括適合家庭的房型,設備很齊全,並且非常注重衛生與安全。我們的房間配備乾濕分離多功能衛浴設備、寬敞的空間、舒適好睡的床鋪等,讓您和您的家人可以在旅途中感受到舒適的休息環境。

鄰近商務區洽公好選擇

桃園是很多出差的上班族會來的地方,有時候可能需要借助一宿,那就需要舒適的床、明亮寬敞的房間跟充滿活力的早餐。潮旅館地理位址優越,常常是商務旅客們的第一選擇。客房的環境明亮,讓您在辦公之餘不傷害眼睛、床鋪也採用高級名床,讓疲勞瞬間消失。更提供自助式的早餐,讓你活力滿滿,繼續為人生加油!

Xpark 水族館

小孩子最喜歡看動物了,XPark水族館會是家庭旅遊的最佳選擇。位於桃園中壢區,是台灣第一座都會型水生館,結合現代科技與水生生物,打造出別具一格的展示風格,讓遊客能夠深入了解海洋世界。

77藝文町

如果是喜歡走走拍拍的文青小孩,可以來​​77藝文町。這裡是一個特別的藝文特區,以警察舊宿舍所改建的日式建築為主,有手作體驗課程和知名咖啡店進駐,非常適合家長帶著孩子一同體驗和探索,享受一個充滿文化與創意的假日。

小人國主題樂園

帶小孩出來玩怎麼可以沒有遊樂園呢!小人國主題樂園舊是小朋友最喜愛的遊樂園之一,有許多適合年齡小的孩子的遊樂設施,如迷你雲霄飛車、迷你摩天輪等。此外,還有可愛的小人國主題異國景點建築,讓孩子們充滿想像力,盡情享受美好時光。

更多周邊景點介紹